你常遇見鬼嗎

不會吧

所以台灣犬

不會滿街多是

也不是你網路上格友那看的到

所以那叫台灣錢

台灣犬在哪

台東史前博物館跟南科那都有挖出一隻

幾千年有ㄌ吧

所以台灣犬是台灣魂

我只能說我手上下來60多年

清楚

上去我不知道

我不會掰

所以台灣犬跟台灣錢不好分ㄌ

犬跟錢卡在一起原本就是麻煩事

有最好血統ㄉ人就是要賣這價

它有賣沒賣都沒差

我跟本管不ㄌ它

它也要退休ㄌ

狗我有

它要賣我也沒意見

長輩阿

你管的ㄌ你長輩嗎

同理

你問我會不會外求外系ㄉ狗

也會

找之前賣出去ㄉ高代ㄉ我會買回來

在對做

這樣拉回ㄉ機率粉高

多嗎

混ㄉ太兇ㄌ

原味都不見ㄌ

那基因庫夠嗎

還好啦

幾十隻交叉配

okㄉ

養這樣多不賣好嗎

好ㄟ

勇阿

這叫台灣勇

付出不回報阿

以上你們看懂

台灣犬

台灣錢

台灣魂

台灣勇

ㄌ嗎

環還相扣

源起說起ㄌ

倒敘法

www.mamago.com.tw

粉早ㄉ好狗

看到上圖ㄉ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