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養ㄉ白博美

我媽過世後它去買來養

之前把兩隻我ㄉ種母(台灣犬)送走

奇萊虎系都不見ㄌ

它就是不愛土狗

也不說一聲

我帶回花蓮養就好

現在也找不到

這隻96.12.19在我台東更生店也不見

跑去隔壁櫻花經銷商那玩完ㄌ

鄰居說不知是我們ㄉ它又把它放掉ㄌ

你相信嗎

4萬五就不見ㄌ

我沒讓店長賠啦

我又去買一隻還我爸

不過我被我爸罵死ㄌ

無法我老子阿

它弄不見我ㄉ土狗我模模鼻子

我員工弄不見我老爸ㄉ狗

我賠一隻

當老子真好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