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犬的品牌宣告.週知大家喔!

以上台灣犬圖文:用於我們台灣犬犬舍的~需要購買印台灣犬圖樣~衣服.鞋子請來信來電喔!

 

各種書刊、雜誌、文獻之出版、發行、舉辦各種講座、影片、錄影片、影碟片之製作、發行、戲劇及相關藝術之文教活動之策劃、製作、劇本編寫、改編、音樂之演奏及歌劇、話劇之演出襪子、褲襪、絲襪、毛襪、棉襪、嬰兒襪、內衣、襯衫、T恤、外套、運動服、靴鞋、圍巾、領帶、圍兜、冠帽、禦寒用耳罩、腰帶、圍裙、禦寒用手套。、舞台劇之演出、戲劇之演出、現場演奏或表演、劇院演出。

 

書籍、雜誌、刊物出版發行。

 

奇萊虎系ㄉ狗

今天起

我稱為

傅爾摩沙犬(fomosandog)

我自己搬給自己ㄉ賞歷喔

笑笑就好

不過我是當真

口氣太大

得罪各位先進ㄉ話

先抱歉啦

不過我就愛這樣玩

我不賣狗

我賣 狗人情

2008.8.3台灣犬 ~品牌宣告喔!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