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名~台灣犬~奇萊虎在地圖的代號!

真有guts!果然常言"衝動下的情緒,不要作奇怪的事才好!

上圖內文有人?特別強調他不是逞一時之快.也就是~蓄意~法條上的要件又可符用喔!

要來找我喔!請我吃土豆仁喔?還是喝茶?

要我別後悔喔?我好怕喔!~~~~~~~~~~網路上公開的恐嚇是吧?看過的人有誰不認為是ㄟ????????

(公開討論敗戰;馬上就糾眾漫罵?跟你玩台面下的?這老招從2008年底玩到2011年還是沒長進阿!把所謂台犬組織?污名化要怪誰?弄的不理性與暴力?要怪誰?)

~我好怕~就是要件了:廖先生你派出所員警?是怎樣當的?在網路上公然恐嚇在下!?

(在下被恐嚇若解讀成自取其辱:那表示地圖的所謂台灣犬組織?是暴力組織喔??????????他們說的算!???)

真枉費幫你說項的人們好意.人們好好的討論中你插嘴罵人恐嚇人?擺明不給你自己朋友的面子,真是所言差矣!?(塗掉是給你朋友面子:不熟,也不知對方是男是女?依你們邏輯回文的話)

還再一次機會給我ㄟ?:警察大人!?我好怕喔!

(可愛?還再一次ㄟ.有人自以為是大哥?給你機會你要乖喔!但還有跳出來說他是弟弟.大哥會照顧他: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你恐嚇讓我害怕的文字?就讓它們掛在這!~~~在下粉害怕喔~寫給檢察官看的要件~我害怕!(都出馬了阿?)一定要害怕阿!

若出庭:你怕不怕?~檢察官開庭一定問這句:我只要回~我好害怕!~;恐嚇的要件就成立了!

沒人像你這樣?論狗事:論到罵人?又要找人...?讓人後悔的....?啦!

ps.所謂養土狗的人們?這樣言行是會嚇跑市場顧客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講養土狗?近年混最多的泰皇犬~~逆毛.不會看?????????????????跟人講台犬繁殖???????????????????

(提出質疑就有人恐嚇???????????????????????????????????????????????????????????????????????)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8399分享一個女警說的話~~~~~~~~~~~~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以為大便是裝在屁屁,長大了才知道原來是裝在肚子;出了社會後,才發現大便可以裝在腦袋裡。」

PS.

言詞嚇人,就成恐嚇 .(恐嚇罪的要件)刑法305條.所謂「加害」和「加害通知」

 

刑法第 305 條
以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恐嚇他人致生危害於安全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