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

每期都有冠軍犬都不一樣ㄉ冠軍犬

能傳下來ㄉ不多

有注意嗎

沒看到ㄉ比較多

對不對

可能ㄉ情形是1.狗不好傳下來ㄉ不行不敢再說2.狗好不再外露

以上兩種你說那種ㄉ多ㄟ

哈豹聽過嗎

外面都沒有

魏*坤前輩ㄉ

它不配種

也不賣狗

就它自己爽

有傳嗎

機乎沒有

哈豹誰生ㄉ

當然又是...

所以真ㄉ好狗會這樣不外露

也生ㄉ不多

好回到手冊

以前手冊有秘蜜ㄉ

封面6萬

封底5萬

這期就是冠亞軍(照輪ㄉ)

懂嗎

所以你們追求ㄉ偶象

阿哈

孫中山

蔣中正啦

懂嗎

說穿ㄌ

降樣子而已

你們確爽ㄉ要命

跟人家組個**區俱樂部

照出來還狗舍喔

幫人背書ㄉ份而已啦

要背書

我也會阿

我登高一呼

我想要跟我ㄉ人一定有

你問我會勿會這樣做

神經病ㄟ

我家四個我ㄉ顧不來ㄌ

還顧俱樂部ㄟ

別鬧ㄌ

我說說真話

教教你們看狗

我也粉爽阿

下次看到我

千萬不要叫我

一代宗師

宗師都死掉ㄌ

輪不到我

我想長命百歲

也不要幫我蓋傅奮館

我早被我老婆淋ㄉ一身糞ㄌ

夠臭ㄌ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註>:圖文別對號入座免生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