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驅方正

前肢高
四肢細.竹筒嘴.

老愛追車

總會被車撞

不捨它在山邊生活

幫養它的人沒送醫

後腿踄了

調養兩個月

幸運的不用動灱髖骨手術

賭對了

心中盤算

讓它動手術約略活不成

不死在手術檯猜想會死在術後感染

獸醫建議1.動刀2.關籠賭

這次選2選對了

髖骨下到定位

心絲虫.預防針.也都補上:好狗給人養都不成樣:最後總不捨又去帶回或買回!

這次不是它受傷我還不好有藉口買回!

老了

這幾個月要做幾次人工採精,留點種!

接下來除虫調整營養.狗就會水起來喔!

困擾的是~養水後.朋友又會來要.哈!人們健忘.老會忘了我有給錢!哈!

期待它的後代!

這是虎將直子系!

論狗在下不會藏步,傳種留一手,以後大家都沒得玩!

真虎將直子系.沒意外的話.剩我這有!

最後一群虎將直子系.6月火災朋友狗場消失了:3月有帶走10隻到越南.沒半隻留在台灣:越南那些新台灣犬用虎將系混東南亞土狗銷大陸.朋友直接從越南銷往廣東去了!不過血統書全扣在我這.那仳是無血統書的新台灣犬就是:不過.聽說賣的不錯.繁殖約上百隻~新台灣犬!擺明出來滸錢弄點草紙來花.阿6更好虎?我是不清楚啦,也不加入.人家希望我提供母系的種犬.在下拒絕加入但也不擋人發財,這仳新台灣犬預計明年會回銷台灣!哀!真是悲哀.騙來騙去的!

所以.玩新台灣犬.島內這掛也不是我了解的這掛人對手:我不願入伙做這生意而已:人家作出的新台灣犬:你們看不出問題的!破解的方法只有買回去對作近親才看的出問題:但人家先收你錢了!這才是騙錢的高段阿!(作近親兩代以上才會看出問題~但已過了2年,又有用它系母狗,你去灰也沒用!反說你母狗有問題)

套句賽場人話:養狗就是要賺錢出名:要不,何必養狗 ?

在下花這些錢與時間:破解這些土狗飯阿的步數:你猜為何??~~~~~不想被一些不學無術的人們虎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