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正在換毛

(看一下頭頂上兩側)

朋友帶回來觀察的:在下建議注意環境濕度!

不是網路上互動來的.多感恩的心態也容易養到可愛的狗!

這樣的人不貪小便宜

該付給我的就給

養狗也養的快樂

多單純愉快

不會讓我賺錢的事不要找我

我又沒欠你

連沒看過土狗的女孩子都知道要買這辦頭來養:還惦惦不嚷嚷自己養土狗:人家就養的到讓她爽的狗喔!

好笑的畫面:一個女孩在幾號公園?牽著這辦頭的土狗經過一群口沫橫飛的土狗販阿面前.人們追問狗哪弄來的?

一群男人敗給一個小女子!

幾個娘子軍讓滿臉橫肉的土狗販阿?!馬上沒面子:虎不下!!!類頂級的土狗就由一般人牽著出現喔!

這畫面我喜歡!

PS.牛角耳就是比喻這個耳位:會不會認?會認就不會任人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