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我狗種是收廚餘的所謂大老?

其實人不壞

其徒弟也有養到我的狗系還比賽拿獎~滿諷刺的就是!

嗆我的人

用的狗種是早期許*閒跟林*中的狗系交叉生:算是會買狗交叉配生:這就是養土狗出名的方法之一:會買狗!

不過

這不也是收舊貨ㄇ?也算收廚餘嗎?哈哈~所以不能濫罵人.會回向自己的!

土狗用騙的~只有弄懂種系.你才不會上當!~但時代久遠不好弄懂.這灰色地帶就是操弄之處了喔!

我養的狗系是廚餘,應沒有人有正餐可上菜了!

嗆罵濫罵的全是沒有源頭狗系的人:這就是我的出現讓他們滸不下去的原因:踩在痛點上!

買狗粉正常.亂嗆濫罵才不正常阿!

廚餘還幾十萬賣.真貴的廚餘阿!

有上圖這種廚餘可收.你不收嗎?

審時度勢才是聰明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