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沒扣頭種的流下來?

扣頭指的是頭蓋骨中間凸起一線向前:不是一片向左右!一片是混種!一線是直線.一片是橫斷面:別弄錯了!變東施效顰!

怪怪

我說:狗一胎不過6隻.大家就全變生6隻?

我說:扣頭.大家就開始有生扣頭?

我說:黑白花.就有人生黑白花?

我說:雲霧斑就有人說他養雲霧斑?

我說:整修個狗場.就一群人蓋狗場.比炫一下?

怪怪ㄟ!

以前我沒說話時,你怎不自己成一家言ㄟ????

台灣犬跟風~可笑!

你有狗種ㄇ?你的狗種可溯源嗎?

網路上多少賣狗的狗舍.裝傻來跟我要狗:要不成,翻臉濫罵的:哼!(自己在賣狗.還免錢跟我要狗:送你狗.我儍的嗎?)

土狗界?哈哈哈!.......搖頭阿!

1993

2011拍.架勢渾然天成!

生活

柴米油鹽醬醋茶

買賣狗也是生活的一種方式

只不過

你要買到這樣的狗~非常有點困難!

賣的人拿不出來

在下常說:是不是土狗?眼睛睨一下,就知真假?

3個多月大的土狗.你看一下你看過的所有號稱的土狗?~有最少長這樣的嗎?

再回頭看看網路上你可以看到的所有狗..有嗎?

其實答案你知道我知道.在下也常說:不要錢最貴!

類似這樣質地的狗.沒人會把他跟路邊流浪狗或要辦展士會的流浪狗混在一起:因為品種特徵.清清楚楚的標現在外.這是我說的家犬!

追求這樣的狗.算是人生一大樂事!

(上張照片昨晚10.30我帶它溜溜後拍的:對比一下早年的照片.滿讓人玩味的:內人交待病癒的狗要多散步:所以每晚我要帶他走一走)

http://www.pcstore.com.tw/babyroom/

老照跟新照你都可看到腹部上吊的~狗公腰!

看看網路上別人貼出出來的小狗:你會看到以為是拉不拉多小小狗吧~大肚楠的小狗一堆.一樣跟你滸是土狗:所以世道是混亂的:只能靠你自己明辨!

用新舊兩張照片回答格友的提問:看一下狗的眼睛.週圍一圈:有黑圈的毛,類似眼影繞眼一周~這也是土狗特徵之一:當然你用黑狗就可以做手了.黑黑一片全看不出來!

這樣大家懂~原著虎斑了吧!

不要蓄意去混種.狗種的特徵與味道並不會走掉:追.是追這個王道!

沒事剃掉頭髮刻個台灣犬的圖騰在上面.招人組俱樂部?:一樣是沒狗種人的招數啦:沒效啦!拿流浪狗出來濫竽充數的辦展士會也一樣是滸人的游戲.就算穿著盔甲身騎白馬的倭人來站台也無法改變這種事實啦~流浪狗場滸人!

在島不島.?國不國.?的台灣:分不清土狗是正常的!不用太認真:只要最少你自己不會被當呆瓜就好!對比一下圖好嗎?又沒讓你交學費!

你不吃虧的!

台灣犬在我這個世代會滅絕:這是肯定的:在下不養.沒有人有實力說他有土狗:也沒有人有能力能在出示狗種證據證明狗系的來源:有.2008年就提出反駁了:2008我肯定的寫.除了自信也是因為我掃過一遍狗種了:

所謂早年8大系交叉的直系後代.就在我手上養:完全沒走精的狗種.這狗一公布.台面上所有所謂台灣犬?犬舍.全要收攤.何以見得?他們先傳的狗種.交叉配生我這的不走精.為何他們的走精???你說好不好玩?

狗種就活跳跳在我手上.(我會配生跟存精):這狗種真的會讓所有現賣犬舍臉上無光阿!但.我養的愛不釋手:好狗一隻.水狗一隻!要生黑.要生虎斑都可以.(因為交叉血統在身上).用了20年光陰配生傳下的!(民國75年起你念的出的名種血系全交叉配生在內:包含奇萊寶的血系!)不礙人家賣狗賺錢.這狗我不貼出來秀!

http://www.pcstore.com.tw/baby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