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兩個姑婆

要生了喔

滿心期待中

這味是你在追的嗎?

拿台AMG來換.?七里香.玫瑰石...連牛樟菇都有人拿來說要換狗(在下貼過牛樟木)

害我被老婆念的半死.常要應付一些怪咖?

上次還有人用大白熊狗等要換.我又不是換換樂中心:大家太可愛了!

台灣犬迷人喔???

我懂大家複雜想要的心情

隨緣!

也要有口袋!

因為狗大便粉臭.掃起來粉累.疫苗飼料也粉貴.照顧狗的人工也費時費力.就別再想太多了!

得之我命

別太強求吧!

看看照片也滿爽的啦!

帶回家就得一大筆拿出來花了!

(養這一大群狗.你算算花費吧~舉例:一年我要買1000公斤的脫脂嬰兒奶粉餵狗.這只是其一費用!只有嬰兒奶粉要衛生署檢驗.所以我只用一歲下的奶粉:一歲以上的奶粉只書面審察)一天我要三公斤奶粉加到狗飼料內餵狗!

放狗我只放閹過的狗隻:所以大家想開點:我不養時,會宣布絕光了:在下說沒:相信也沒人能說他有!

養這味.大家想:我懂!

這活脫是16MM影片中的狗.得之你幸.不得你命:想開點!

這胎狗出去流浪的最後一隻(同胎有2隻挖牆出門玩).3月9號早上9點帶著別人套在它頭上的鍊圈跑回家來了:只有一句話好形容~爽!

翻牆出門流浪三個月.會歸巢.得之我幸阿!

撿到的人以為馴服它.放繩後,它就跑回家了!這不是得之我命嗎?

PS.翻牆去玩的狗.到今日全數歸巢一隻不少(3個月內).養狗就這樣的局最爽.有價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