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狗沒面子?

沒狗不好跟人聯誼?

沒狗不好騙人做大的?

結果這個聯疑會?說出:狗不用管系統.水督好.混出來的也可以!

真相馬腳都露出來了!

西and A?

所謂的台灣犬俱樂部?全讓所有研究單位閃他們:全沾名藉利的們,有哪個學者想碰到他們阿?

這個格像個照妖鏡.讓..神仙.老虎.狗....?一一現形!

一大掛人想兩串蕉騙狗種再賣人騙名得利.只有台灣犬俱樂不的人聰明?

笑話~沒狗種充大爺~哈!~看看他們演吧!

西na ?有人跟我黏兩年?

弄不到狗就是弄不到!

在下也不笨

果然

見笑轉生氣?

指點他買狗門路

找洪老人可以買到下幾系.去買還會挑錯隻.好的被別人買到恆春去.

那也是天意

老說要我賣他

好阿

開個60萬又拿不出來(有人大氣的指定哪隻公狗配哪隻母狗.生要挑最好的一隻喔.可不可愛?))(狗誰的阿?)

天天吹買狗幾十萬

哈哈ㄏ

不想戳他

一招就見真章了

這些老ㄟ?

招數就是這樣

一張嘴

這下跟台忠掛?又黏一起了

要開聯疑會喔?

真敗給他們

黏我弄狗時

罵人家狗不好,從不嘴軟

在下從不回嘴

早看透這些神仙.老虎.狗?..手路!~拉一個打一個:在下才不當人打手ㄟ!

這些人想弄狗的招數.低下!

真是看破腳手.剩一張嘴!

這下大家懂?為何我不放狗喔!

兩串焦的充斥在所謂~土狗界~?說穿.炒短線投機客是也.不關年紀.這群人原本就這德性.不值得逗陣!

論狗輸就說你釘狗

其實

妒懶惰的小鳥

我有你沒有~一句話讓他們嚥不下一口氣.就攪事了:一句話~狗牽出來讓我感動!

不滿意奇萊虎的論述:請提出你的實證.活狗:說服大家!

西na?沒人才搞這個啦~狗又不在他們手上有!我又沒放.想藉名.早ㄟ!

早防你們了!

新手別上當.之前寫它,是因為寫段過去歷史..在下可不幫他們背書.(頭又沒壞!)

有人狗山寨?;玩狗會~想用奪帥;連玩會?也山寨?果真是~神仙.老虎.狗?!?

跟這些人鬥陣?真的會死不知道路回家喔!

西NA?內部推手2010來花蓮三趟.內部閉門會議.希望在下提供狗壓軸出場.他們才要辦活動.在下在2009.2010全部壓下此案.不願出馬背書活動提供狗隻壓軸.2009-2011西NA?所以活動全無:(在下當時寫的正夯).他們無法趁勢重出馬的內幕就是這樣!~這個會.沒狗.沒經費:全憑在下筆下才重出江湖.但奇萊虎不肯為它背書.你看~在下像傻的嗎?

要對.才會成功:人與狗的品質決定一個狗會的素質!

用計.用手段?:一樣沒狗可號召群眾:因起頭就不對!揭穿他們黑手.剛好而已!

戰爭不會同情弱者

土狗論戰

一群人打輸一個人

是一群人的錯或贏的哪一個人的錯?

土狗論述中.奇萊虎在下可從沒對人口出惡言:對家狗棍們?用  畜生...等一詞,罵在下....這是結仇!

諸君差矣!

該道歉跟檢討是諸君!

奉勸諸狗棍們?別再丟人現眼了!

講狗的格~狗贏奇萊虎就對了:這還看不透.你們枉費兩年來的焦土戰阿!

一群人打不贏一個人!

該笑還是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