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蕭仁一先生早年劃的台灣犬印刷體圖

很簡單的手繪鉛版活體印刷術

所以掃瞄後還可看到紙張的纖維啦

跟現在大多看到的K*T的台灣犬圖不同對不對?

這張蕭仁一手槁再印刷的

*CT的聽說是   日本人  劃的喔?

這樣看到主事的人的心態了嗎?自己島上的狗劃不出來.跟我說多內行你信嗎?

你要跟者可能是 日本人或日本人魁攂  走嗎?

這樣你敢說是正統或出來爭正統嗎?

台灣犬ㄟ

不是

柴犬

秋田犬ㄟ

這樣大是大非格友看清了嗎?

註:

版權所有請勿複制使用

你說我敢不敢畫

我敢阿

為何不敢

只不過我女兒說她畫的比我好

我才不敢公怖阿

不過我不會找日本人爪刀啦

太扯了

台灣狗ㄟ

日笨人畫

真是笨了

當台灣人都傻的啦

好騙啦

你還要再被

台*幫騙嗎?

賽*那掛人牽你走嗎?

流浪沙最近都說狗是路邊撿的.自己承認那就好了

大家也別太認真

最近可能大家又會去練素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