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南部的同好老前人說

乍看我的文以為我在挑釁別人?

也對

所以我約略貼貼過去罵我的檔給大家回味一下

這就是這些人慣用的手法

神龍見首不見尾.開分格.空分身.胡言.閃人.兜人........讓人以為事情是我起的

其實這些人都是那一掛啦

哪一掛?

我不養狗了---這樣的文

起頭緣由不清也全怪到我頭上

所以事情常一體兩面

先建立觀念吧

事情要過去總有起始轉折

不過台犬養的人的質不變的話

台犬前途是堪虞的

彎不下腰認錯

如何能平心想想做過那些糊塗事?

不會有柔軟身段

如何求得好狗?

老前人等我這種的玩家哪會放出狗阿

以犬會友叫放屁啦

不是要賣你狗.就是要賺你配種費.美其名叫以犬會友啦.要不到就偷就罵.大家都知道啦!

好聽話.說說.聽聽.認真的話.死自己.大家愛裝而已啦!我不愛裝所以大家幹阿!哈.

說穿就是要弄到狗

玩狗

玩狗

我們是玩狗

你們是被狗玩

差在這

所以要提升素質

養台犬

養那個文化意涵

不是咬咬.流浪殺

聽說現在有人也開始要玩秋田犬

我也看到了

但你們忘了

人家有秋保會

唬不了人家的

也好啦

學學人家玩狗的質

看會不會進步一點

開格要胡說八道還不如假日好好睡大覺ㄟ

跟我做兄弟的都不錯啦

紅衛兵是你們-專兜人亂格的人

不是別人

還在指控別人

永遠不會進步啦

台犬靠你們推向國際?

哪就等者被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