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目前在 k*c 內擔任台灣犬 相關議題事務的人

   有多少人跟 台*區台*犬俱樂部 有關?

2.請問目前在 *ct  內擔任所謂審查等議定.所謂 台灣犬標準書 的相關人等

    有多少人跟 *南區台灣*俱樂部 有關?

3.請問在2008年末到20091月台灣犬格上網上亂鬥時

   有多少人跟 台南*區*灣犬俱樂部 相關人等有關?

4.請問在格上漫罵我畜生...等誨謗性字眼.恐嚇要在賽場上圍毆我等

   有多少人跟 台*區台灣*俱樂部相關人等有關?.???

5.請問是誰在2009.3.5前不斷以耳語電話甚至人到新竹.出言邀嚇若奇萊虎擔任cna要職的話

   當不加入cna一起合作?(一男一女喔)

6.請問2008.7月前  k*t 過往舉辦的狗賽.得獎之狗隻

   與 台*區台*犬俱樂部  相關人等穫獎的機率.數量比?

7.請問最近數月.不斷到我一罫老輩哪.咬耳跟.分化舉事

   有多少跟高沙 .台*幫.流浪沙 有關?大家都會看不是嗎?

以上幾點.各位格友可以做一個探討

在國外嚴僅的狗會規範之下

指導手.審查.狗展事務人員.....等.不可能涉入狗會運作.標準定立.狗場繁殖.更不用說狗隻販賣

這樣各位格友又有可以去深思的切入點了

依證論事

舉證論理

也請相關人等勿無限延申爭議

事理要進步

就是要探討論證

以理服人不是嗎?

小弟奇萊虎提問的問題

可否有人回答我?

或說敢回答我?(來戳破自己)

還是又要私密留言給我說:那一區那一方的 大哥 他非常熟.要我看者辦!不要再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