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阿松大大用我送的狗做一下門面

後來有高人指點一下趕快換掉?

為何我會說送不說用換的ㄟ

因為要換給我的鴿子跟本沒送到我手上喔(因為鴿子還沒出生)

拿到狗第三天?就說要賣狗?還四處問人.這都有證據啦!

這樣知道真相嗎?

這位大大說他沒兜人罵我啦

罵我的是小白.BDOG.........等

真是可愛相挺的兄弟阿?你有這種兄弟要怕吧.遇事出賣你

另外警局偵查隊屢傳不到.弄的法院好像他自己開的一樣.承辦官警跟我說也輸他不少ㄟ

輸他們真多

公怖私秘留言叫做背信

這位大大公佈我的私秘留言.但我未公怖他給我的私祕留言來佐證事情喔!

基本的做不到

跟我說有人格.誠信不可笑嗎?

喔!對了

這位大大說不少顛倒過來的話

勇的用死嗆要我告他

我一提吿格文也都刪掉了

所以貼貼給格友回顧一下所謂表裡不一.出賣共戰兄弟是如何操作啦?

我送他的這隻黑狗(有簽約定書喔.不過這位大大全不遵守就是.守信對我不難.別人我不知道ㄟ)

3月8號阿松大大說是爛狗啦

不過之前稱贊的要命還拿來當門面ㄟ

聽說還給我違約轉送別人ㄟ?

強喔

這位可愛的大大阿

跟我道歉還說不算

道歉夾在罵我的文中

這叫道歉嗎?

真是小強阿!

小弟吃一次虧

不敢跟這樣的偉人來往ㄟ

利用不實的漫罵我來衝流量喔

這用心我想格友也都知道阿

幫助弱小是美德.老師有教啦

我吃虧當佔便宜啦!

不知在法院他笑的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