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騙財騙色

社會版新聞時有所聞

狗棍騙錢

社會版不會登

因為不登大雅之堂之外~比神棍更不入流也!~另外被狗棍騙.一般也不會大聲嚷嚷:趕快惦惦處理掉小狗!

不是這樣嗎?

狗棍充赤網路與賽場跟流浪狗場:每日所思就是如何聚眾與匯人氣:要不狗銷不出去:吃多也吃倒自己!

講台灣犬故事多:因路邊爪來配一配就可以賣;所以狗棍四處冒出:熱鬧的ㄟ!

在下不懂台忠?這掛?狗友為了充人氣場面:招一些養流浪狗的?充台灣犬場面的目地何在?

鬥垮台楠大姐頭?一掛後.想出頭.再搞一推事:可惜還是上不了台面!

把血統弄亂了而已.賣也賣不出好價錢:真百思不得其解:果真玩狗玩到腦慘:?

借問~你在台灣那一場賽場看到審察員.審完狗馬上用消毒液洗手;這些審察未用乾洗手,未帶手套馬上觸摸

下隻狗.這樣對嗎?

狗棍不會跟你討論這個.因為國外fci展場跟本他們沒看過:在國外參展大多白髮般般老者.跟本蹲不下.真不

懂這群人?這樣愛跪審察幹嗎?

有時覺得台灣犬真的被污名化到無可救藥:全這群狗棍壞事:弄污了整體台灣犬的形像~狗不好就算了;人

品?秀出來又全哪樣亂七八糟的質~這樣誰會想接近台灣犬這塊領域:難怪台灣一些大學等,研究機構.一提

到台灣犬這塊研究範疇.馬上說:不想碰到賣狗賽場繁殖場...這些人.~不可信與不可理喻!所以家犬這塊人

家研究機構一碰就頭大~不能說實話也不想碰!

台大的某研究教授:直說哪來的土狗?全你們說的.他們驗不出有dna可以驗證!

所以說賣台灣犬~全狗棍!~騙吃騙吃!

講新~就是切割過去.找f西i背書一個新犬種.就是為說這是~新台灣犬~非台灣犬也!

整群狗棍不說出真話:光琥爛!連要切割過去.都想不到會殺出在下這位程咬金!

賽狗不是為興趣啦~哪個沒賣的舉手答~有!

賽狗是為賣狗!


不過.這群人2008群起圍攻小弟時.全指謫在下賣狗:請問你們誰買的到過?

狗棍還是有分層次的.不入流的多阿!

怕競爭出濫招.所以2008末大家就一一檢驗各狗棍的嘴臉了!

借問

推翻我論述的人在哪?

證據

大聲嗆的人.怎三年了提不出來?

提不出來.整群人還在混台灣犬,那就是消費者寵壞他們了喔!

大家全山寨一起了.也就沒有是非.真假了喔!

所以稱狗棍不為過!

講台灣犬是丟臉的!

人不好阿!

狗狗忠心.哪會不好!

狗棍~人也!

呆頑人醒了嗎?

神棍假神騙人!

狗棍假狗滸你!

台灣犬?如何找狗?

???????????????????

整群人被消費者寵壞:用部落格招人.上賽場拿賞歷滸人~目地:賣狗!

原味台灣犬卻消失了~消費者害的!

要贏賽場就是要混狗.原味土狗不是長哪樣的:狗是消費者跟刁手弄滅絕的!

有系統找的到源頭的人.誰會上去哪邊跪審察?

這矛盾就出來了.想買的人找不到:找到了買不起或買不下.就買贗品了.惡性巡環就這樣起始了!

這三年.找的到的老狗能用的有幾隻?沒人說吧~能藏起來改的就藏了.老死的老死了!

哪來狗讓你找到??

狗棍說出真話嗎??

說出來.就不混了八:誰買阿?

記住古云:飼狗人的話,不能信!

這是我買狗幾十年下來的心得!

打蛇三寸上.要不.蛇隨棍上.倒霉是自己:跟台灣人們分想台灣犬心法.是不想讓大家飽受狗棍的欺擾.拜錯

神.夠慘了.還買錯狗.養錯了!豈不呆也!

部落格上多少喊愛狗的.其實是賣狗的.有的假原民身份.有的假賽場身份.有的假犬聚身份.有的假鬼子一起騙....這些等等.手路.大家只要仔細看.馬上他們漏餡:有人還上當.真的要怪自己!

狗棍充赤.大家小心!

不是

台灣犬出沒.小心!

真有

台灣犬出沒.還不下手搶!

嘿嘿嘿!

看了三年部落格.在下還沒看到一隻稱的上~是?台灣犬的!

不知

大家在買哪樁?

在下一直跟大家說:在下養家犬!戲謔式的反諷!還喚不醒呆頑人?我也無法度阿!

呆頑狗我蕪看釣:掰玩狗我看弔ㄟ!(台語)

誰說老輩的話不能挑戰:對台灣犬傳承有貢獻的話:早在民國60-70-80年就留下可觀的文字.照片.生物樣本.早就一門顯學了;為何?沒有!

簡單阿!~搶著賣狗.賽狗:讓狗更好賣.管你家台灣犬ㄟ!

這群人跟本對台灣犬沒有實質貢獻,全依狗發財0:眼看要形成風潮了:順勢又要依老賣老:賣擱亂阿!

飼狗人的話~不能信啦!

有真的投入.真的用心.台灣犬不是這樣局面啦:也不會弄出新台灣犬跟高沙來亂啦@

亂源~就是這些狗棍~賣你狗再說神話滸你的一掛!

原著~原味~台灣犬

老輩有多少是買狗來炫的?甚至出來虎人還不知道仲介賣狗的狗哪來ㄟ>?真想戳破他們依老賣老的謊言,簡單到不行:台灣犬就是滸爛的一堆老人小孩一起互相欺騙

才會弄的烏煙瘴氣:不過是條狗!

長的好不好看的狗~故事口水一堆:野性.獵性....?我聽你放屁.一槍就放倒獵物了.談獵性!

騙人沒上獵場嗎?

滸錯了!

日據古照~原住民是帶槍帶茅帶刀再牽狗出獵.大頭症又發了嗎?照片就是證物.掰獵性.鬼扯蛋.我也上獵場.怎沒出來說神話?

賞歷.經驗.....這些都只是所謂土狗界的經驗值.放大到社會或全球來看:不堪檢驗!

台灣犬要上國際就是要自清.先把一些烏魯木齊的所謂老輩.前輩.玩家......讓時間洪流滌清吧!

大家買狗花的冤枉錢:哪筆不是這些狗棍?騙走的!

台灣犬不能是誰說的算!要走向科學量化;可分析.可考據.可驗證;並走向家庭!

誰說賽場人或老輩才有狗~~借問她們手上哪條狗?贏過我隨手牽的家犬!

真是胡鬧與吹牛不打草稿:講神話當然不需檢驗啊!這些人在哪看的得到最多~~台灣犬傳統領域啊!

台灣犬出沒就是要大家閃這些人!

台灣犬史觀~這是大家要關注主題!

編年史

斷代史

通史

該從哪個史觀看台灣犬?

ps.有長者賣狗喜歡拿著我寄去的照片.跟你說這是曉虎這是奇萊虎的種....:嘿嘿嘿.關我屁事.錢不是我收的.血統書叫他拿出來給你看啦!看過去幫忙管理的情份上不戳.但越來越扯蛋.....錢不是我收的.狗不是我賣的.再說一次.關我屁事!只不過拿照片你也信.買了生出來歪尾斜頭....全跟我無關啦!

台灣犬傳統領域.依老賣老.就省省吧!

網路上google一下.維基一下.甚甚甚麼鳥都有答案可參考~大家就別呆了.還在聽人說神話琥爛你!

照片中日據時代的狗~你何時從黑白照中看到烏漆麻黑的短毛新台灣犬或講獵性的黑狗?莫名其妙.講土狗就說賽夏八犬圖.講到本身的狗時就忘了比對.這就是台灣犬傳統領域.老輩新腳一起滸的把戲.懂嗎?

台灣犬若還有咖說:養自己喜歡的型就是台灣犬的話:哪就不要出來炫台灣犬.組台犬據樂部00等烏魯木齊的勾當:那全是不負責任的鋸箭法.養自己喜歡~就不要拿出來分想也不要拿出來賣!就你自己喜歡阿!關台灣犬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