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

看起來跟本是:

(不守信+不守道義 ) vs  (流浪沙+輸不起+沒土狗)

你相信這樣的嗎:新台灣人&新台灣犬 ?

你遇到不會覺得粉冤枉嗎?

養狗跟這有關嗎?

有阿!

人養狗不是嗎?

人弄出的跟本不會是狗弄出的

所以兩條腿的永遠比四條腿的麻煩

這格說台犬啦!

奇萊虎是老人+老狗血啦!

狗有福氣的人才能得

網路是虛無的

人是真實的喔

不過凡走過會留下痕跡

該追究該告訴的

我都會作

時間點問題而已

一再說

人貴自知而自重

聽不下的還是聽不下

所以就看者辦

早說過2009這格論台犬不加入任何人的口水戰

衝流量我幫忙都ok

我不在意粉多事(毀謗流言等)

因為厚道對人是做人基本道理

台人會看

格友會看

話我說粉白了

長不長眼各憑天命

做事還是想想家中老小

奉勸衝動的人

養狗趣

圖片中ㄉ阿公

2008年11月天冷心臟病發走了

這張照是它走前來我這我幫它拍的

人生無常

我不是粉計較的人

私秘留言我就是不會公佈

就算那些對話可以證明他人在胡說跟蘆

我都會保持沉默(但用這吃定我就可議了)

小弟我一切依約走

因為那是基本作人道理

寫這只是感概

可憐

真的幫不到是非不會分的格友太多忙

一時跳去攪的朋友就當是無心吧

養狗趣

為家人

要想透

奇萊虎不是無聊來寫格

是為了台犬要讓新養手看到

要不吃飽太閒ㄟ

說難聽一點

你們有沒有關我何事?

今天有人會跳

是因為大家會看ㄌ

擋到財路ㄌ

在跳這個啦

名.利

狗我沒說可繁你給我棄養轉送會不會有事

可以等者看

有律師有法院阿

跳都沒有用

投名狀:搶錢.搶人.搶娘們

台土格上胡言:搶名.搶利.搶狗

事情總有仲裁法院

我不會跟者起舞

做過的事記得負得起責任就好

我是這樣

別人我不知道

以上與格友共勉

還有罵我畜生是過份了一點

這叫公然毀謗

最好罵人是三思

其它罵人的話不過是逞口舌之快

無法摺掩你們沒狗的現實

就是我有你沒有

還是好話一句

養狗趣

想透點

以免頌累

這是衷心期待格友好

養狗趣

真台犬的人

約略像這樣

風範

宰相肚內能撐船

今天奇萊虎還是勸你們一句

養狗趣

不要失了焦

家中有老小

要想清

官司

我打贏不少

最長一個打了7年

可看看我前文

我都有貼判決書

養狗趣不要失焦

失了格

這是我忍讓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