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沒多的事辦

就在狗場睡了一晚

爪到它看清楚

確定它是公的

需要種公的人

自己開價

價合我就放

不醃.低於15萬就不要開價了~醃的話.賣你價是6萬!

嬰兒肥不會是肉嘴可以放心

它長的像它爸爸

尾屌部跟它自己小腿一樣粗了

還有它是細骨的小狗:現在是母狗餵的肥肥的:哈!(母狗會刁乾料到洞給小狗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2/5/2jgjw.html

寫這篇回應上面聯結的報導:但是原則就是我這是高價的家犬:認養跟檢便宜價不在小弟的考量範圍內.文字看了嗆眼就得罪了!(你會路上揀個人回家當家人ㄚ?還是.把兩百元帶回家顧?張菲也做不到阿!)

我不認為認養,會止住流浪問題:只有像西方國家那樣:醃的便宜賣跟不醃的高價賣;人性弱點下的管制才有可能好好管理!

賣狗就大方說.小弟有寵登.不違法下的買賣啦!

要酸要罵隨人(通常要不到想要的制約反應).不過想得到狗就是要付代價!~~很多人忘了!

賣狗大方說.商品大方讓你檢驗.家犬一隻.15萬起.虎斑色:付錢放狗!!!!!其它不囉嗦!

誰都買的起.買的到就不貴;大家看懂我意思喔!

這兩年我看多想從我身上騙到狗種的老老少少人們嘴臉.沒人得逞:我囂囂看.笑笑寫文!

哈!

從台灣犬可以笑看人生的喔!

跟我要狗的不少含在濫罵我的之中.好笑的是他們就是在賣狗的人.只是不好貼出他們來要狗的文.要不.就砸他們鍋了!

育犬的經驗知識要用錢跟時間推砌換得,狗種也是有經費的人方能取得.寫格文分享許多經驗了!想得到就是要用錢換:其它全廢話!

多愛都是騙人~!

買跟賣~要攤在陽光下.商品就是可以標價讓客戶取得:我如此看待台灣犬的商品與市場!

台灣犬是商品買賣.跟買名車一樣.花得起錢的夾去配!水狗就要有代價取得.這觀念建立不起來.台灣犬市場跟流浪狗還是會分不清的!~只要分不清就無法正常的買賣!育犬的人無法取得正常報酬就不會有正常的市場輪迴就不可能止住流浪沙問題!

台灣犬還停留在認養的話:那這狗種不要玩了!不會有前途.精選育種.養質的原味才稱的上台灣犬!

但要花錢不是喊爽就養到!所以不要口水了!

還有買狗的人都想要生狗.所以上面那個新聞聯結.搞動保議題的人是白忙的!(無冒犯之意.觀察來的心得)

市場欣欣向榮方能支撐狗種的的發展.寫此文的用心.有心人要看懂.流浪殺跟台灣犬一定要分流.台灣犬市場犬種才有前途!

現在賽場得bis. bob的 直子一隻賣一萬.一萬5.那不如不要賣:自貶身價.狗市是這樣敗的!賣狗人要想想這樣經營對嗎?當你自詡自己的狗上百萬一隻.生的小狗賣一萬一隻.這就怪了!

要這氣魄~

我淘汰的你們要出多少?
 來競標

 

下標請附律師函掛本票
 號碼留白我來填

房地產也可

或等價金條
 有緣者得

註:為祈求社會祥安和平手抄金剛經十萬份也可
 大慈大悲咒三十萬份
 不然掃我店門口街三年就好了

老人安養育幼院志工三年

合理阿
 現在社會缺的不是人才
 是有愛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社會缺的不是錢
 是信用跟愛心


小弟有的宏願
 蓋廟 ~~~~~~~~~~~~崇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