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殺

高高價給你殺下去

讓你花下去

這是生意

米客思大訂單ㄟ

兇.咬

賣給你

我小時連看都沒看過ㄉ物種

問阿公阿媽原住民都沒聽過ㄉ東西

會ㄌ嗎

跟台灣犬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自創品牌

山寨大哥ㄉ創意

狠狠給你賺下去喔

不過關我屁事

你賺你ㄉ

我養我ㄉ

我牽出來

原住民老人會掉淚

你牽出來

人家是說:阿.這是甚?

會咬要幹嗎?

老虎獅子最會咬.養老虎獅子就好阿.

要兇要幹嗎?

藏獒紐波利頓等都粉兇阿.養那就好阿.

差在這啦!

是誰在虎?

土狗就是療傷

我有你沒有

鍊結過去

傳承未來

神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