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撒奇拉雅族 sakizaya

正名也弄了好久

一位高牧師推動的

高牧師好像去年過逝了

www.sakizaya.com

網址在我手上

不過

撒奇拉亞~我就不好意思把人家族名註冊走:我有好意提醒高牧師家人.要族人記的請商標!

不敢說自己厚道.不過這不太能跟人家搶註.說不太過去:人家推動族名正名那樣久了!不該割人家稻尾!

當然

奇萊虎 sakizaya~ 商標是在我手上!小弟我千想萬想.沒敢給人家搶註下去(撒奇拉亞)關係到原住民的東西還是小心為上.因為我認為不道德!在下再怎樣也沒把人家族名變成狗名.那可會弄出爭議的!

雖然我早在他們之前就用sakizaya.不過人家拿去冠族名.只好讓人家.搶這沒意思的!

一掛人正名.可是會拼命的喔!

關係到原住民同胞權益的東西.在下是這樣處理!

台灣人不重視過去歷史也不重視自己土地上的一切.其實有爭議也不足為奇!

以前存在的原住民大肚王國.也沒人聽過了.........................................................

所以那有土狗流存.全虎爛!

ps.賽德克.巴萊~商標:最新消息.商標專用權要被撤銷!相關新聞看一下報導.這在歐美會釀成族群議題的.還是要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