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接一通電話;內人打來.

內人問我

我寫了哪些文章 ?

人家打電話請他轉告我.這樣寫~得罪他們了!

莫名其妙:怎不說虎濫的人得罪所有人了!(多自大阿!這些人等?)

內人生氣的問我 ?值得嗎?

小孩的安危.家人的安全?怎辦?

在下只好安慰內人.會叫的狗不會吠:這些事不是第一次了:笑笑看就好!別在意!想當然而.在下又被內人念了一頓!

我又寫對了!

所以又來威嚇在下家人!

2008年我寫格起

這掛人?就惡人?惡樣惡搞了.2年來一點也沒進步.

何必騷擾我的家人ㄟ?都有我手機號碼阿!我寫錯那就指正我才是阿!

所以黑狗人生是不堪檢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