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犬迷人

除ㄌ

回憶

神話

武俠

其實

台灣犬有一味

台味

他一站就是有那個庫世(台語)

粉多人多是一眼這個架勢吸到睛

論台灣犬不說到這個精神面

老是說台灣犬多忠

有時我都在想如何掰出神話

我遇到一次

油利921地震前一晚讓我找一兩小時

後來在大排水溝旁ㄉ涵洞找到它

我以為被偷

不到晚上又不見

又是去躲涵洞(那時約晚上12點多.我跟我媽說奇怪ㄟ油利躲起來ㄟ.怪)

結果深夜台灣最大ㄉ地震921發生

這是我遇到ㄉ動物ㄉ警覺性反射動作

可是我沒把它寫成神話

只覺得狗還是要養原本長在這島上ㄉ就對

www.mamago.com.tw

長這樣ㄉ狗還有嗎

花菇長大就大約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