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賽場一定照一位前輩說ㄉ

一次帶它個20-40隻

上去等領獎

排都排到我

前輩真ㄉ想這樣玩

嚇ㄉ我半死

說要弄一台大貨車載去

比我還愛玩

不過用機率這樣一定是贏家

我又說出秘密喔

說過ㄌ

要不要玩而已

格友不用太迷思啦

牽個自己ㄉ公母犬

大大小小弄個40隻去

比每一場賽場ㄉ狗總合都還要多啦

那會不奪牌

我戳破粉多神話

憑藉ㄉ是我有狗種

這我粉清楚

不會自我澎漲啦

保種

培育

讓家中有狗陪孩子長大

這才是真ㄉ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註:

重覆貼這張冠軍檯照不是只有這張

是不想刺激一些人

所以重貼就好

要照

一堆

全是冠軍檯上ㄉ

不過沒意義

何必再貼新照

是不是好狗

格友早有論斷

心中也有定數

回應笑我老梗ㄉ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