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來高去

最後就是繞下這兩句

1.賽場見真章

2.狗賣出價見真章

剛剛好

我們家ㄉ都符合

條件不是我開ㄉ喔

是我看看大家格上都這樣說

我沒有臭屁喔

實話實說而已喔

所以前輩說狗界是非多

不要理

我不想理也不理會

就我自己玩ㄉ爽

小孩玩ㄉ高興

紅塵是非不到我

武俠

謝謝大家喔

我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net

老狗照我不再貼ㄌ

也不再論老狗ㄌ

新狗狗成長照陪大家一起玩啦

傳承阿

大家一起成長阿

緬懷過去ㄉ話

過去一個月就夠ㄌ

手邊ㄉ老照是有點可惜不再曝光啦

不過大環境是這樣ㄉ

再曝光檯面上ㄉ狗全不要混ㄌ

許多人

已經非常不爽我ㄌ

這真不是我本意啦

快快樂樂說說狗狗才是我ㄉ初衷啦

格友們想了解台灣犬

把我前面ㄉ格文看完你壹定會看

有點耐心看完

一定你心中會有定數

剩下ㄉ就讓時間去淬煉ㄌ

www.taiwandog.com.cn

我ㄉ狗沒身價啦

因為是後院有ㄉ

所以賽場跟繁殖場ㄉ格友就不要不爽ㄌ

影響不到你們外銷啦

內銷也不會啦

因為我沒賣阿

收收情緒

好好養狗啦

不是ㄉ還是不是阿

別人當是你落袋為安就好

www.台灣犬.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