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花蓮6年到7年

員工買炸蛋蔥油餅

好吃

我從不知去那買

去年我ㄉ保險業務員帶我去買

哈哈

超好玩小小一條巷子有兩家ㄟ(相隔不到60米吧)

問他們那家是真ㄉ

沒人知道喔

我吃吃也弄不清

後來我去弄懂

分開買來試吃

哈哈

有點好玩喔

(圖2)人多是媒體報導ㄉ店

(圖3)是58年開到現在真ㄉ老店一個客人喔

同一條街啦

要不要命

是你要吃那家

我吃老店ㄉ好吃ㄟ

不騙你

1年前跟(圖3)ㄉ老板聊聊

它可愛ㄉ接受我建議

把它老爸ㄉ照貼出來(他老爸有時會坐在店門口.可是沒人知道它他是創始者.我看好幾次都不知道)

就你看到彩色ㄉ圖(圖3在牆上)

要不我也弄不清他是誰ㄉ兒子

這樣清楚一點

媒體報導ㄉ店還說本店絕無分號

也對啦

個做個ㄉ也沒分號阿

所以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像不像我現在ㄉ處境

好玩

所以我說台灣犬你從生活經驗中就可體會

因為你活在台灣島上阿

可是當不是都是時

就真ㄉ麻煩ㄌ

台灣狗尾一把刀在跟時間拔河

www.taiwandog.net

媒體力量粉大

部落格也是媒體阿

只是主角是我而已

但我希望主角會回到我ㄉ台灣犬身上

所以我希望不爽ㄉ人阿

不要再不爽

焦點回到狗身上

最少我ㄉ狗都無法讓你們不爽阿

大家沒看過愛看阿

這就對ㄌ

我只是寫手

我ㄉ台灣犬

才是主角喔

不要弄混ㄌ

是養台灣犬ㄉ人要加油喔

你不爽我ㄉ狗會汪汪叫喔

我也會放狗咬人喔

組俱樂部粉快啦

我放狗出來

我還不收錢(我不買賣ㄉ)

快樂入幫

到時看看誰勢力大

所以修理我或計劃修理我ㄉ人

我勸你們三思啦

現在有飯吃快吃

男生當兵板蹬坐3分之一

班長說吃你就吃

不會吃虧

想起來ㄌ嗎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