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說要給大家看ㄉ半吊耳土狗

你說那有

他興奮時會立起來喔

小厚ㄉ耳

像土狼

垂下ㄉ照

我賣個關子

再貼ㄌ

---------------------------------------------------------------

關子賣ㄌ5分鐘現在pm8:26

看吧

台灣狗尾一把刀說話一定算話

www.taiwandgo.com.cn

我要轉成寵物用品入口網啦

我是生意人

別忘ㄌ喔

誠信

同一胎狗一立一不立

差5天拍ㄉ

好玩喔

不純嗎

同一胎ㄟ

這樣格友們了解ㄌ喔

台灣狗尾一把刀祝福大家中秋節闔家平安

手上ㄉ老照片不再貼ㄌ

就格上這些讓大家欣賞

好玩喔

給大家看到

像狼ㄉ土狗

像土狼ㄉ土狗

小小耳ㄉ土狗

短短尾ㄉ土狗

好玩喔

還有

灰白色ㄉ土狗

花豹色ㄉ土狗

台灣土狗

高砂犬

台灣犬

台灣土狗

隨便你如何叫

台灣狗尾一把刀陪你們一起寫文化傳承

我有你沒有

台灣最臭屁ㄉ人

誤會大ㄌ

是我有你沒有

台灣狗尾一把刀幫你們傳承

我兒子會接下我ㄉ棒子再傳

香火

www.taiwand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