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豹ㄉ媽媽
沒虎你們

看到嗎

醜丑

小小

會夾尾巴

卻是傳下幾十年ㄉ好狗

說他不純

不是土狗

那純ㄉ去那找

丟個問題給格友喔

其實土狗就是長這樣子

這是我說ㄉ原味

野性美

它超會顧小狗

不是它生ㄉ都顧

它同胎姐妹是我說ㄉ那種白底虎斑

可惜去年被山豬咬死ㄌ

沒傳下後代

這隻也是第一次生

再休養一年

要讓它跟純白公狗配一次

看看有那一種火花出來

這次終於清楚拍到它

要不每次都拍不到

黑黑ㄉ拍不到

狗不改大概都長這樣

另一 隻公狗養在朋友那(也是這一系ㄉ.不同媽媽生)

打死不讓我po照片

它說會丟(它們看我ㄉ狗不見ㄉ兇.怕死ㄌ)

就尊重它ㄌ

要勿也亂美ㄉ

說真ㄉ我都養這味

台味

漁夫說我是台灣狗

我跟他說ㄟ

還有一把刀啦

跟他班門弄釜一下

漁夫開一個taiwanyes台灣玉山論壇

有興趣ㄉ可以去看看http://taiwanyes.ning.com/

說真ㄉ我養ㄉ狗多怪怪ㄉ

粉多人不愛

可是說真心話台灣土狗真ㄉ是長那樣啦

醜醜ㄉ小小ㄉ

我養三腳ㄉ

人家也說怪

可是它就勇才三腳阿

不過笨啦

笨到踩到獸夾

我是這樣看啦

反過來看

沒死就是勇

就讓它安養天年

又傳種

你看大頭三腿

可是沒狗籠關ㄉ住它

三分管照咬斷

用鐵ㄉ我們又不好管理

所以它老人家半野放養啦

老是再那跳來跳去ㄉ

弄ㄉ動保協會問我是如何虐待狗ㄉ

大人冤枉啦

不過土狗真ㄉ長這樣啦

這是年過40還有記憶中ㄉ狗樣

再過幾年真ㄉ沒ㄌ

台灣犬真ㄉ可以撩動人心

只是

那個人心

是那一種

被撩起

每個人ㄉ解讀不同

感應不同

蝴蝶效應

我想要ㄉ

這樣台灣犬在下一代手中會傳下去ㄉ

它肩高38公分

小小ㄉ

不是近親繁殖ㄉ

是真ㄉ長ㄉ小

同胎死ㄉ那隻肩高有41左右

它剛好小

蕭大不信

我用綣尺量給它看

它也咿一聲真ㄉㄟ

你看自己身邊養多養久也不會注意到喔

我們分開養

不見丟掉死掉

風險一堆

所以各位保育ㄉ格友也是辛苦ㄌ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愛ㄉ是這味

台味

台客味

大方跟各位分享

男人四十啦

我阿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taiwandog.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