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個運輸籠來說說號稱養土狗人的水平?

話說2008小弟我想說就跟大家分想一下便宜好用的寵物用品

就如當初我想寫格送送狗種一樣

不料一群!一大群所謂土狗格上家族.宗師.前輩.俱樂部.高殺......出來漫罵......

大家沒忘ㄌ喔

可愛現在這些人哪去了?

說這?:我們用圖來說故事

這個350P 美國PETMATE運輸籠

外面約賣5000-6500之間

尺寸81.2長55.8寬58.4高

中型犬如:黃金獵犬.阿富汗犬等都可航空運輸用

當時我標3800還是3999運費自付

號稱養到土狗?這掛人等:罵我黑店.他們買多少?又多少?

我當時也懶的跟你們說:請問現在這掛罵人的!你們不是說:一個1千多元就買的到?

買給我看阿!真是睜眼說瞎話說習慣了!

新品喔!@

我貼上比較圖喔!

看看那掛罵人不打草稿!號稱養到土狗在賽場跟市場上賣你們狗的所謂宗師.前輩.....現在如何說法?

我們大家來聽聽!看這掛人如何提證跟說法:?

小弟賣你們3千多元.土狗可站起來在內喔!罵人的人說:他們一千多元就買到?買給我看阿!我等折ㄟ!

真是放狗臭屁!照片籠中的狗正在放ㄟ!

華人歷史,上下5千年,冤死屈死的加起來,比現在活者的人.還多!

罵錯的!你們如何收尾?

想玩土狗?

歷史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