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26/5/1rusf.html

路邊揀就有!?

幹嗎花幾十萬買?!

愛?

你們看還外銷ㄟ!?

上國際!

認養!

看頭顧尾?

敗市是必然!

因為養犬人水準沒起來?狗如何?讓人看得起?

看到新聞嗎?

連認養都要老外幫忙養!

自我看重都做不到.論狗?

海藻

台灣犬.這犬種名,老早過去就在用.不是這些年.某些人,在網上自我吹噓的功勞.(證據我早貼過!)

冠上台灣犬要多點用心

打狗看主人

俗話有此句

怎?

滿街這樣的狗?

也冠上台灣犬?

岀這種鳥事,怎?

沒人去爭?去頂?

??????????????

誰的功勞??????????

飼狗人,社會地位一直無法提昇:人的資質跟素質.早定了這一切!

台灣犬:壹大部份吸引人原因是;帶有深層社會文化感情.還有無法從外國進口犬種代替!所以才有人可以上下其手, 菜市場黑白花都爪來賣你8萬一隻!真假難辨!用神話賣狗.用故事墊出前輩跟宗師!

台灣狗尾一把刀

寫這格就是辨識方法的整理,與宣導!

無它意!

大家別多猜!

以前沒人知道我.過去如此!現在亦然!

想要地位的個自登山去!

我是奇萊虎不是攔路虎!

不礙大家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