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親所以狗變小

變笨

狹隘

我手上就一堆ㄌ

分三個地方加起來更是一堆

基因池200隻物種就不會滅絕

一隻狗可活7-18年(看照料)

粉會生

就我身邊交叉配交到我孫子手上都還沒配完啦

小隻是天生不是近親啦

賽場跟繁殖ㄉ不爽我說ㄉ話

我可以理解

5.6月我在網路上接收過一些狗

看看全送人

那是要測試網路上大家說ㄉ話真不真

拿到ㄉ狗對不對

所以我放出去一兩隻狗換

當然是我吃虧

真心換絕情

我才確認沒狗ㄌ

我才開始寫格文ㄉ

好嗎

想看我出糗

可能有點困難

我沒說謊來圓下一個謊

我說真話

真話ㄉ威力就是讓一堆人不爽

真ㄉ粉抱歉

可是我對ㄉ起我ㄉ良知

事實如何我就如何寫

我無法取悅眾人

這是我剛培育出ㄉ花豹

不爽弄一隻出來讓台灣犬進步

不過不是用改ㄉ

要真ㄉ台灣土狗ㄉ血

我就甘拜下風

稱你大哥

我真ㄉ沒把話說ㄉ粉滿

那不是我ㄉ型

說說真話

傷到人ㄉ話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總不能要我說假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