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證


曉虎2號11歲了:以前汪先生從李先生哪買回!(李先生從奇萊寶買走曉虎後做育:母犬:曉虎  父犬:知本第三者)~這隻母狗符合在下要的培養三代外血回拉用!

這次生完不會再生產

順勢醃掉

養老退休

曉虎系流落在外直女;風華最後一胎,就在奇萊寶台灣犬舍呈現!

上次黑狗借種生產不敢說的~~現在跳腳嗎?戳你借種號稱百萬我有沒有根據?這下真相大白喔!

土狗要像的起碼樣子!說過:一定要多少套到奇萊寶血系:有人兩年前粉乖的聽話.偷偷作!不敢公開承認而已!

但在下沒授權你使用名號你還是不要用:要不大家就準備法院見!

套血液!又如何?名號一樣不能讓你用!

說過:我心情一不美麗!說說真話,馬上有人要跳腳!

賽場?血統書?,不要太認真!套的多~~真相?黑黑黑!

偉偉大大.現在知道我要你儘快拿掉圖文的用心嗎?要不,你要倒大霉了.被老一點資格的利用不自知:這樣我有沒有善意對你?看出嗎?

你侵權使用到的部份:全數在下擁有使用的權利:小弟興訟夠你賠的鼻青臉腫!

風格?

在下~~風格~~有東西我才說話!

許多號稱養土狗的:風格跟我是不搭!

小弟並非吝於分享血統而是遭人借名濫用減損了價值:狗最少要像才能說有血液!

亂套亂借名是需要制止控管的:才能突顯狗血珍貴!

請問沒經過在下同意擅自使用狗系圖文:是不是不尊重在下?消費了在下?

號稱養台犬一輩?就是愛顛倒是非!見微知著;從這事就可看出!

風格?

笑話了!

不服氣?~做狗贏奇萊虎就贏了:口舌筆仗,無益狗種傳承!

大家還是多看證據說話!

罵我畜生.神豬...你們還是想出收尾的方法吧!

台灣犬~有奇萊寶台灣犬舍在:有個崁在這:還要掰?難!

面對他處理他?你們去年不是這樣寫?

想處理我?

嘿嘿嘿!

棋局我擺好譜了:嘿嘿嘿!

還有道歉文有人自己掛一天就拿下:這是可愛沒誠意的舉措!早知會如此;就該取下道欠文前先經在下同意!

這下我說的算不算?

既是對在下的道欠:那就隨在下運用哩!

消費?哪在下可要好好算計了!

謝謝呂老師題醒在下.要消費阿!~~這次我來下筆紅一下汪先生好了!

又有人要吃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