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證



公狗奇萊虎直孫(前面)

母狗曉虎直女~~曉虎2號!~~~~~~在下拉開三代回一代近親!







 

過去要有奇萊寶的狗才會~紅:事實!

這兩年:紅?要有奇萊虎的~下筆與活狗:也是事實!

風格?

罵在下畜生.神豬..:熟可忍不可忍?

風格?

號稱養台犬人等的風格?是要好好檢討沒錯!

刮鬍子前的動作?還是先確實做好吧!

要我再下筆捧紅誰?要在下心甘情願!

狗牽出來感動我先!

看到老照中~公平競爭嗎?

狗牽出來感動說服在下:我就下筆幫忙

要我放人一馬要我幫忙?還要出言消費在下:那就太看輕自己了!

天平秤一下!

故事亂聽?是自己倒霉:有人得了便宜又賣乖:只因在下不計較:看看證據在比對一下故事;你會發現小弟這兩年從未對出賣小弟的老人出手喔!~僅因我為推廣原味台犬!忍辱負重.要讓原味台犬風華再現!

真要賺錢我不會自己慢慢賣.不用指條路讓大家還可以去買到些許像的:在下開扇窗的用心.對大家好不能體會然怪會濫罵不斷!

風格?"??

你們號稱一輩?該好好檢討!

今日過後,論台犬只要卡到奇萊寶奇萊虎血系等狗名:未經授權濫用:就沒我放人一馬的好事了!

這下好不好玩?

順道一題:奇來寶狗系登錄在fci台灣犬上國際送審文件中.也沒經我授權就被使用:協會等還望我高抬貴手不追究:不知大家以後如何賣喔?

這下好不好玩?

我想問的是:一群玩狗的?你們罵我畜生.神豬......要如何收尾?

台灣犬可追:系統.源流.傳承.可舉證可追就是到奇萊寶台灣犬舍!

在下看不是土狗的:請問你如何反駁論證說:哪是?

這下好不好玩?

請問誰被誰消費了?

有狗被侵權的在下:還沒大聲嚷嚷:請問出錯頭的大大?是不是也欠我一個道歉!

不彷回頭去問問偉偉大要賠償侵權?還是道歉文告掛著了事?

在下可沒差!

在下放人一馬呂老師也有意見:哪就聽聽大大意見這下如何收尾?

大大幫人賠償?還是偉偉大要自己賠?

在下一言九鼎!放人一馬就放了!不懂大大?淌這混水幹嗎?

大大覺得偉偉大沒事,是不好的事喔?怪怪的用心?

秀網?侵權的文案我還存著ㄟ:那可是可對一掛人求償!

小弟下手多留三分情;輩份多點的我多給台階下:在下用心要懂!真要計較我早踢翻一掛!

連99520我都放一馬了:不會對你們太計較:不過罵人的....在下可是粉在意!

棋局看如何下?

棋子還是棋手?

奇萊寶出身台中:不介意中部同鄉沾光!

人不親:土親!

在下真要計較!.......................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