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愛看到豬?就興奮的:開紅單?可能寫~紅登直直開的.?好像又寫下列藍色的文:

唉...就是有人酸葡萄心態..哈~看他人的po文..自不量力.乾脆叫他去找人來鑑定吧.隨便他去找誰啦!!讓他自己挑啦!!哈~~~有狗?需要四處留言推銷自己的狗嗎???還被人笑無聊!!真的超丟臉!! ~~~~~~~~~~~~~~~~~~~~~~~~~~~~~~~~~這些烏賊戰法.光笑就夠:還自己說不比狗好ㄟ!

紅字我公開回應:

1.誰看到我推銷狗?貼文是酸你們! 找日本天皇來也不會送你狗!

2.無法找我背書賣狗.才是酸葡萄!沒我說法土狗要玩下去.難喔!

3.不比狗好:比對狗好?人要去掛號ㄇ?

我現在終於懂為什麼以前有長說台灣缺乏專業人才
我想說都是專業人才怎麼會缺不是滿街都是
現在才知道全部都不是都在虎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