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母狗若不管它健康

一年就可生兩次:你說台灣有沒有許多比特?

我可以確定的是台灣沒有許多台灣犬!

都已掛在衫樹上了?

還大字型咧

你那養的到?

燒個香積點口德:該低頭道欠就學學大黑等...下台階自己搭:硬撐在哪.臉丟越大!

論狗:我用實狗跟理論配合證據:你們論氣.市場客戶會信哪一邊?

可能以後還有點機會八?

到處看狗:拉賽沒有用啦!

路邊就一堆了:還需要到處看嗎?

台灣土狗躺下睡覺:會繞成一圈將尾夾在兩後腿間收到腹~品種特徵阿!~在野地要保暖的習性!

連這都不懂.跟我說你們養土狗!拜那個師門阿?

如何看狗?教你們是救襩!這樣簡單的看狗心法都不懂.號稱養土狗???//?????///????

還有沒事把自己拿去跟狗比睡姿:難怪會掛在杉樹上!

老跟拿香要日頭照耀的?混一起送養流浪狗:你當然不會看肉嘴:但我確定你們看我的狗都會流口水啦!

你們跟那個魚煎的qq的:還寫篇~論狗要先論人品:一樣讓人笑話你們:寫文章罵自己還不自覺的人.真有趣阿!

難怪一整群人看到豬就興奮!主會原諒你們的!

要不.我一個人跟你們一整掛玩:你們還玩輸我!差在.因為豬不會讓我興奮.主會讓我虔誠!

把自己跟狗比:掛在杉樹上成大字型就一點也不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