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囃賽拉屎~才真!

在下

源升~源頭起升?

栽遞~栽培承遞?

冶錢~冶煉台錢?

有人養狗號千萬?真是報出來給人笑的!(小弟養狗有單據哦.我都不敢號稱.....)我小小小咖!要不到我狗的不是謠傳我用廚餘養狗?哈哈哈!不過.在法院都跟孫子一樣乖的道歉.表裡不一阿!

以上囂話!

屁一堆~只問~ˇ狗種對嗎?~台灣狗尾壹把刀.就問這!

還陰陽兩界.黑白兩道.文武雙界ㄟ~活見鬼的宣傳招術!

小噓現在格友智慧了:你真的不會看台犬嗎?心中沒底嗎?

上百歲的人瑞還不少在世阿~牽給老人看阿~不會喔!

在下此格純在的價值就是讓人們~最少可以區分出土狗長哪個樣子?

我有就是大家有

我的小孩有你們的小孩就會有

不過先養在我家後院而已

看事這樣看就不會想不開.大家慢慢就會有養狗趣味:分出級數.不能全喊我養台灣犬:沒那樣多阿!

台灣犬市場一定要做出分級制.要不:壹定會敗市!

野犬怎會有血統說~還弄出血統書?????????~人做出來的阿!在下說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