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此生我沒雕過狗

還沒

今晚來看看

看是我錯了嗎?

它不會傻傻站喔

我手上沒用飼料拐它

也沒想雕它

狗要傻傻站.我跟獸醫討論過:獸醫建議我挑整窩反應最遲頓那隻!訓練它!看看~錐它就對了!真臉上三條線!

我這整窩找不到那樣的狗喔

過去台犬比賽也沒那樣雕

上百隻狗中或許還有些狗純度夠高.還可看到土狗!

現在賽場?就免了!基本上沒看到幾隻.可能純度高?是的......?

格上地圖等就更不用說了.....

全是善心人士養狗.這倒是!

在下ㄟ?也沒ㄟ?:>我養家犬!沒跟大家和!我玩不起阿!

1.2.3連續圖~狗天性如此.傻站絕不是天性或說融入人類社會;傻雕~遺傳基因出問題的表徵~呆了!

養狗輕鬆點.別走火入魔了~要不你天天請名模林志玲站台在你眼前.我想她也不肯八!

狗種對.好好養.享受狗狗的忠心.才是養狗趣味.火氣小點.用心計較少些:不過是沒養到土狗而已!

贗品原本就到處是:沒養到不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