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p.answerbox.net/album-682903.htm

哪壺提哪壺?

師父是誰?

羌耳後翻.跟牛角倒八耳都不會看?還是要誤導新手?賣狗?賽狗?需要這樣嗎?

(長在狗兒頭上.不倒8.若正8趴耳不成了~拉不拉多狗?)哈哈哈!輸你們一票.真的!

有原狗需要拉幾%ㄇ?這樣簡顯的道理還要人點嗎?

上圖我還畫了藍色三個38ㄟ?我的狗不是倒八是三八阿~還善比八ㄟ!丑丑小小阿!

讓我又想貼以下那個公開留言:挨!

我寫的格文有寫錯嗎?需要你們這輩.出來說三道四?

(我說的我輩.?你跟你師父們?排的上嗎?)

衫龍大?請問師承何門?養那一系名血?養了多少?還是要問我有沒跟你問過狗.當然有!在下大方說:有!

對狗熱心.方向要對~不是嗎?我沒惡意.為你惋惜!到處看狗.是有看到原狗?這總該想想八?還倒八ㄟ?正八也掰一下八?

討論討論:台灣犬還是不要亂傳亂掰?要不變成~台灣犬俱樂不?錢就飄走了喔!

信口開河?客戶怎會上門?不懂?`~去問~有狗.但不再上賽場的老人!(老成之人)

衫龍大.聽的下.以後你會謝謝我的!

玩台灣犬非常簡單:買對狗種.交對朋友.跟對不藏私的師父(若有師父的話)~你全有做到你早打倒我了!

如何去打倒我論述的方法~我也不吝教你喔!

玩狗要玩外國狗.幾十幾百買個冠軍狗回來.馬上在賽場稱霸.到處看狗幹嗎?不懂?(好狗誰會給人亂看?)

幾十萬拿出來買最好的回家.馬上就拿牌.但bis .bob爽5分鐘.成就還是有原狗的人的!懂嗎?

不懂?

看看星空!

最亮那顆?

82樓

台灣犬福爾摩沙犬
台灣犬福..
回應 於2010/04/07 16:50

不懂狗種緣由:比對一下舊血統書.找一下舊雜誌.問一下過去 在賽場上不再上去的人.
爛罵跟亂傳馬上不攻自破
喜歡去拍照的杉龍大大
想收你為徒的賽場黑狗主人.你可以去問問他.懂還不懂?
不懂跟他說:當年他入會的資料.還在我手上.排200多號?
我手上舊資料全沒拿出來戳人用.因為我不擋人財路.懂嗎?

 

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