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正確的台灣犬養在

在來討論育種

才來忠實記錄

這才是台灣犬的?不是嗎?

搞鬼串連

罵我眾夫所指的.罵我人有問題的.是愛我的狗吧!

是愛我的狗說不出口嗎?

小弟知道大家粉多人喊水.也都愛啦!公開秘密喔!

前提

講台灣犬對不對?

卡好ㄟ

論的到底是不是台灣犬?

商品先要才能討價還價不是嗎?

的一堆.硬說我這是台灣犬.堅持紀錄分享.這是哪壺跟哪壺?

分享也要分級吧!誰看到故宮在跟人分享.你會夢想羅浮宮跟你分享收藏嗎?

分級也要先有正品

不懂寵物級.種源級.也分得出米克思吧!連流浪.都分不清.全和在一起論.難怪連獸醫都分不出來.

全家跟7-11 總有分吧!

便利商店也分的出

就台灣犬分不清

豈不怪哉

還大言不慚

正確都作不到

罵完人再胡說卸責是滿有格的啦!

九宮格啦

小孩子把戲啦!不過不太容易玩喔!

罵我人有問題.都是自己先有問題吧!

回頭審視手上的狗吧

論台灣犬的格.不是嗎?

哪就先確定是台灣犬吧?

不要老搬出我心中理想的台灣犬這句可愛不負責任的話.

我是

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過去1.20年幾乎出名的狗種.源頭供應者.我們說的會沒公信力嗎?只是不想去主導市場走向而已.

我說的不對.哪台灣犬可以收起來了.不要再玩了啦!

推翻不了我.是這個吧! 

講格

先有人格吧!

是哪些人開始漫罵沒格的!

2008前大家萌心自問.混泰皇的.混比特的.混比狼的.混大支的.....

大家客客氣氣胡說八道.你兄我弟.請問對台灣犬推廣有幫助嗎?還有人去互配種喔!

你們寫的格文跟圖.是有讓人分清何為台灣犬?就這最簡單的一點有做到嗎?

講格先問自己吧!

我講這些得罪人的話.其實目地一個.不崇高.只想後代看的到祖宗傳下的狗.盡量不變讓我兒子孫子看到.我的兒孫看的到.你們的兒孫就看不到嗎?照過來.這才是堅持分享.忠實紀錄.不是嗎?

喜歡寫部落格.隨心啦!寫台灣犬 格.要正確.要對.要不混淆.才有資格說格吧?

不對的

追不出上代血系的.養到了.還是養下去.不要再繁殖了.也不要制造流浪犬出來.

不道德是騙你的人.不是養到的人.真是情何以堪.小弟能體會.

但真不能說 我心中理想的台灣犬 這樣不負責的話.出來可愛自己的受騙心路歷程

養台灣犬誰沒被騙過.

我也有阿

但是尋覓的過程總有天命

知命

守命

分享

小弟正在做

格友

小弟真誠請各位想想

哪樣作才能傳承

大家一起努力

不要做狗販的棋子

在那衝殺

一點意義也沒有

鈔票名聲狗販拿去享用

氣留給你自己

何必ㄟ

到現在我沒看過誰養台灣犬不愛名利的.這是賽場上有人說出的話

大家深思吧

愛養

寵物級

種源級

閹的一樣顧家啦

要不閹就是想繁殖想賣

何必ㄟ

不是愛紀錄愛分享

大家還是誠實一些八

好自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