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31/17/233e2.html

有人會申請狗社.蓋狗寮.拍照貼給你看~在格上跟人你兄我弟幹ㄇ?~~~~~賣狗啦!?

先賣你飼料疫苗?送養劉浪狗?有些要賣?

台灣人片不了.片老中跟老外啦!?你若看過我寫如何看土狗?你會去買?算我服了你!

說養流浪狗!~花\點錢就可弄到血統書~~~~蒯蒯外國人~價還可以啦~自己大嘴巴說出來?~5月看外國人如何看我的狗?~就是不會看才去買阿~看!~這也可以大聲嚷嚷!~不過就是有~阿待?~老說自己壞.?自己寫出來~沒事不會貼狗舍啦~只有一群笨笨的在哪讚聲~結果全被利用還不知道~

奇怪喔~養流浪狗如何賣人台灣犬.?台灣人片不了?片外國人?~高阿~早說外國人不會看台灣犬~

假台灣犬名賣野犬?真是呆阿~大家全被耍喔!原來流浪狗是用來騙外國人買成野犬的啦!?

還有群阿呆?在日記哪~頂阿挺的亂七八糟?~全不知唬人的就在身邊!?

人家賣狗的啦!

叫野犬?~但去k西t用建定拿血統書~賣老外啦?~因為老外不會看台灣犬!

本來有人5.6 月才要大聲嚷嚷?~這兩天我去日記晃晃~他受不了.前天自己就寫出來了!呆?高?拐?

外國人好騙阿!?不過錢他收?~台灣犬污名大家承接?~那些哪是台灣犬?

這也想大聲嚷嚷?~日本人一直有養akita的來買狗回去改啦!只是我看.現在來買得更呆而已?

傻殺分不清!啦幾%?~就是話術~不純才要拉!還拉幾%~真好騙?

可連台灣犬又要擔賽?~人家用劉浪狗當台灣犬賣老外?.爛名我們大家擔!?

真是看新娘!

說一套做一套!

本來計劃5.6月開張大張旗鼓說?~這幾天我去日記晃晃~受不了全自已寫出來洩底又趕快刪文!?

哈!

露出馬腳!?

大家不要小噓當警察?養狗的喔?~唬弄一群人在日記哪?罵人?~自己回頭去賣狗喔!?

大家自己呆~平常就賣你狗飼料跟疫苗?.人家自己早在買賣卻來在哪呼人罵人?你們也呆到跟?

好像賣狗的?全再罵我賣狗ㄟ!

更奇的是~當警查怎會賣起狗疫苗?獸醫牌照ㄟ?南頭警局督察室該好好查查喔!

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M0130001

(老外:會看土狗之外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