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喜愛台灣犬的朋友~來坐坐一起拉塞~想也是台灣犬念也是台灣犬那你就是一個台灣犬癡~那快加入這個台灣犬俱樂部

我在地圖日記看到上面哪段話~當然就身體力行一下喔!

明明有個大大自己說自己狗長的像沙皮狗

讓我粉害怕

就誠墾的請教他一下

馬上不給回應ㄟ~再加上一句~不才!

哈哈ㄏ!真是好可愛喔!

號稱養台灣犬真好玩!難怪大家愛喊!

真可愛~上次罵我畜生這次罵我不才!

小弟我有憑有據去請教問題的喔!(人家自己寫的喔!~沙皮?)整群人你最勇敢ㄟ~ 兩次罵人全指名ㄟ~好勇喔!

不才~是謙稱.你大人還真的拿來罵人~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