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跟興趣的人留話

我一次回覆

放狗:我就是大方說:放!~有捨有得!

照市場規則來走!

搶市場~在下就搶給你們看!~不過是來來去去!

先訂先排就先領

簡單

明嘹

不給挑

不給血統書

跟市場一樣的做法.合則來.灰的不要來.

````````````````````````````````````````````````````````````````````````````````````

備有寵登.合法交易.6萬一隻~家犬級數!

預訂後.排領!

種犬級~60萬!

賽犬級~30萬!.

不過我的家犬級.就比你外頭可看到的狗水了!

這是價格表.意者就來!

預付排領!

就這樣了!

謝謝指教!

說過:放狗.我一定大方說!

想佔便宜的就省省吧!一切合法寵登下交易!

不要錢最貴~有訂價的一點也不貴!

不用猜不用酸~在下就大方這樣寫~灰的不要來!

別來跟在下搞搞震~講...認養?社會責任?.....這我全不信~你花得起.自有天命!~命由己做.相由心生!但先要有口袋再來說你養到土狗!過去到現在.我養土狗全這樣養起的.想養成在下這級數的狗.自然你也得這樣走過來!

不過付款預訂後要排很久~收單生產.零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