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狗日的,殺小鬼子~大陸抗日劇的台詞!

認定?指導?

按奈好了沒?

大蝦?

與台灣人為敵.不會贏全島台人啦!

228台灣魂的紀念日~真有智慧阿~挑這日子~找日本人來認定?指導?代表台灣的物種!

敢在這日子,請外國人認定?指導?整群人戰術目標高尚到讓人難以恭維!

高阿!

這些人真有智慧!

難怪全蹭一起的就這~TT礙促進會?.

犯了政治不正確?~戰略錯誤!

再看看我貼的黑狗~台灣人如何認定你們阿!連不養狗的台灣人都可以出來指導你們喔!

所謂土狗界?,不過幾個賽場跟繁殖場狗商?vs:全島台灣人的共識決~這才足堪認定阿!

你們個人小利vs大我的大是大非,你猜還須要人指導才看出嗎?

呆頑人:真沒得選ㄇ?

一邊是找日本人指倒.盤據k西t賽場據樂不狗範?一掛人罵我沒道歉!罵 畜生.....

一個是找f西i登圖錄號稱:民國76年花數百萬買18隻像的土狗?.後來在五峰山買到一隻黑狗~(消五風?):怪的是一隻如何傳到現在?又沒高收入工作?哪來數百萬?買狗?文章漏洞百出的樄叫主?不過是愛賣狗.?概高尚的錵招百出.寒心的是;大言咵咵確沒人去拆穿?口憐阿!爪隻比狼配路邊的生看看就粉像了喔!?幹嗎買?這個樄教主好玩ㄟ~76年買狗算到民國100年也24年~卻號稱養30多年~養土狗的算術都怪怪的!大家沒忘我寫過我跟他交手的故事喔~台東王一雄診所我看他賣狗,樄教主說我牽的(奇萊虎+曉虎)直子不是土狗啦!哈!王醫師跟他買那條黑狗.最後送給人養.到關山失蹤了.(要送我,我我憋笑,我不敢收阿!)看這群人演戲真好玩!狗好?要送人ㄇ?

錢買的ㄟ !是真狗?你會買來養養再送人ㄇ?當年王醫師老跟我報怨狗叫不來.神經質....我一句話也不接.說過:不礙人家賣狗賺錢!

(ps.王一雄醫師現於台北開設美容診所~故事真偽?問王醫師就有答案阿!他賺錢忙,要不找他寫篇買狗受片記?,應滿好玩喔!)

http://blog.udn.com/jackwang4664  王一雄醫師部落格

台灣人沒得選?不會八!

狗咬狗?是否一嘴毛?

狗尾續貂?

台灣狗;台面上?台灣人認不下去,228這天找日本人認?跟本亂了套~領導走向的人要負最大責任.喊燒的更是要不得!

以一個台灣人認同感~應是這樣看八!

說錯請包涵,若說對~這些人言行可取嗎?堪檢驗嗎?

全島台灣人228這天好好檢視喔! 

買賣狗天經地義.不過最少商品要對!要像.圖上:台面上黑狗血,你們大家, 認定 /指導, 看看八!

~文章與以下聯結無關~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4127&prev=14136&next=14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