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虎會不會看狗?

奇萊虎會不會買狗?

嘿嘿嘿!

笑話了!吃虧當作吃補啦!

去年,我寫格抨紅兩個上年紀的人.?讓他們大賣狗?!有謝謝我嗎>?沒喔?

我有差嗎?沒差.看看人的樣子如何而已!所以他們配不到我的狗.這沒說吧!哈!挑有利的說.人性也!

我為何?要寫他們~只為證明我說的狗系.會拿冠軍阿~養我家系統的狗就是容易拿獎阿!如此而已!

事實也證明~我說的沒錯喔!

成就你們的.榮耀還是歸奇萊寶台灣犬舍 !

不過賣狗~聽說一定提起我.?順便拿出我寄回的照片.說一遍天地說?:哈哈哈.你們就乖乖幾十萬.掏錢買狗喔!?

說穿~關我屁事 !錢又不是我收的.狗又不是我家的.歪頭.歪尾.吉娃娃般放小.也不是我的狗種阿!

聽說:有人在賽場說:~賣我不好的狗!哈哈哈~給臉不要臉.那就不用再給臉了 ~!

聽說:有人在賽場說:我買狗尾款幾十萬沒給?哈哈.弄的在網上胡說的~阿迪?等?跟我道歉.放話的人一樣賣狗收錢?哈哈哈.證據全在:人還是睜眼瞎話照說照賣狗.你們照買!(人家不這樣說:如何幾十萬賣你狗.?阿呆!)

全十幾年不鳥他們了0.這下請人吃飯入會配狗.全來.好不熱鬧.哈哈哈.如同官場現形記一樣醜陋?哈哈哈!

聽故事的亂傳話~倒霉:說故事的,收錢大爽.哈哈哈!一群可愛的人們阿!

所以,近來英國人研究;養貓的人比養狗的人.水平高!應是真的喔!因我就看到不少阿呆阿!

賽場狗販?其實要好好謝我喔!去年讓人大發利市.不是嗎?過去兩年賣狗的.說我有去爪狗.一定大賣.好笑的是狗我有留下用嗎?哈哈哈!可用的有幾隻?哈哈哈!

團團轉的一群.耗呆?

我買狗~我給錢,別人寄狗來.跟本沒去看狗.所以可能~賣我不好的狗~本來就是事實.(只是我不計較.當投資失利!)

哪?

我為何不說出來?顧人面子~懂嗎 ?狗跟本沒拿來用.送人養去也!

當賭博~賭輸阿!種犬買賣就是這樣不是嗎?(不過蓄意騙人?就要照行規來走了喔!)

不過.有人得便宜還賣乖.我也忍耐一年了~我會不會去~換狗;當然會喔 !

不換?那就.有人不上道喔 !破壞行規!不是嗎?

退錢或換狗:就兩條路.不是嗎?

不換?我就把狗照po一po.寫出誰繁殖的.應該會滿好玩的!

現在賣狗的.不是喜歡加一句:奇萊虎有來這爪走一隻喔~馬上狗好賣!

哈哈哈!

我都知道!

不說話~是不擋人財路!

不過當我判阿!狗販是要付出代價的.信不信?可以等著看阿!現在.我就要出面~要公道!不是還想賣狗嗎?

我只要寫清事實來龍去脈.狗大概不用賣了喔!

飼狗人.話能聽.狗大便能吃!古有明訓.大家忘了嗎?(閩南語俗諺)

去年.2009我看一個老者找老輩買了四隻狗:三隻歪尾.一隻后倒.花了約30萬.狗寄養在我這~我頭大ㄟ!

浪費飼料的~證據狗~證明自己呆.花大錢買到爛狗.哈!老者.顧賣家面子不敢說出來.哈哈哈.賣的人還說:我又沒差.你可以說出來.真是臉皮厚到家了!這樣看清賣狗人的嘴臉嗎?

給我不好的狗?在賽場跟賽場罵我的人說?哈哈哈!對阿!賣我的人說了喔:大家在賽場聽到喔!那就是要退錢要不就是要換狗阿!真謝謝這去年大賣狗的老人阿!顧他們面子不想說出來.他們還全自己說ㄟ!就是沒說出:想配我公狗的事喔!哈哈哈!

祝人為快樂之本.去年我幫大家找老狗.?寫出狗系名?也告訴大家去哪買.?嘿嘿勒!不少人欠我一聲謝喔!

買賣.都要快樂才重要喔!

故事差不多是這樣了0.土狗沒神話好掰了!

剩下就是掃狗大便喔!在2010虎年!

換到狗.再跟大家報告喔.不換;當然,就還有戲上演喔!哈哈哈!

人家大方在賽場跟賽場人們說:賣不好的給我~我不去灰狗狗一下.還真對不起人家ㄟ!老輩!哈哈哈!

養土狗?

老輩 ?呸!拿的出錢是老大啦~錢砸下去.甚麼狗也賣你~老背對人胡說啦 !看懂嗎?

錢在做人!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06+112010020700129,00.html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