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忙還是閒?

這不好定義

大家忙生活忙經濟

沒事攪事這我也不懂?

一時衝動弄出事我想各年齡層都會

這下好了

事後要製作證據來板倒我不累嗎?

前文那事現在要修理我有一個方法:趕快去請王先生寫一張授權聲明書日期壓2.16之前(發文日前)

不過我確認過了.沒這事.你現在拿出來就是假的.(後製的).王伯明確在2月16早上10.40跟我說.你發完文才跟他說的.這都算了.無中生有的事.全是有心人嚼舌跟弄出的事.我跟王伯ㄉ共識.發就發了.隨便啦!2009年照片不在我這後.版權由王先生保護?部份我保護.這是我們的事.跟旁人有關嗎?

請問你剛去拜訪他.人家熟到要你發聲明.簡單邏輯.真的不要生事非.早就一堆人去嚼舌根了

許多事非.全是不服氣的人攪出來的.倒是不干我事.我也是受害者

真閒

拜訪就拜訪.嚼何舌跟.

弄出事再推到我頭上

到底是非.是誰到人家跟前去搬的?

本末倒置

曉虎系會由王董兒子接手介紹.這也要去生話嗎?

我跟王先生早說好的.

曉虎+奇萊虎

早年就這樣玩的

要跟你們報告嗎?

大家各有立場.別無中生事啦!

寫完此文

馬克大:這事我就放下了!

你放不下那你自解.

證據我有啦!

王先生也說無聊聽不完.認真作狗才是真的!

找人帶你去看狗就看狗.搬弄事非幹嗎?

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