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成立哪一個會.你想如何做萬年會長?或找人頭會長?其實都是私心自用!擋不了上國際的潮流!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扭轉乾坤!靠你我.賺狗錢不可恥.生意而已 !把商品弄對就好!

要有商品分級觀念~你玩的起那一級就買那一級~就不會有上下交相賊的局面.依能力去擁有!

不是說;逐夢!

最快的方法是:

你我都要讓對的狗.走入kct;(對?誰說:?當然是台灣人!台灣人先把關.不過台面上這票人等0ㄐ?就算了!他們是先要被替換掉的~因為阻礙真相挖掘跟大家逐夢 ?不是嗎?有說錯嗎?大家心中沒一把尺嗎?看看你們手上跟他們台面上?買到狗.就知道答案了阿!)

 

因為你要打入fci.得到國際認證.好賣狗!(不敢說?我來大聲說阿!)

經過約兩年的努力

台灣犬~原味~走回主流~老一代的狗走回經典的位置

接下來~如何推?

狗型回來了.狗血回來了嗎 ?污染後,如何導正?人心最難測!

私心自用or師心自用?

不過如何用?

有個最快的方法 ~大家多上kct賽場.讓外國審察真正看到原味存種台灣犬.他們沒看過.當然挑常去的阿!

為何?楠部 tt礙俱樂部?要霸住 k西t所有台犬組的職位?~可以影響審察的方向????

若不是?為何一群人要處心用標準輸跟圖鍵.把手上的介紹給不會看台灣犬的外國審察????

簡單一點~就指出死穴了喔 !

有心台灣犬的人~一定要多上賽場.把真正原味存種狗帶上去.不要讓可能劣幣逐良弊的情況發生?

老輩有心過去10多年早就該上場.不是這波我寫的熱頭上也賣的熱頭.跟本無濟於推廣保源.這些老輩有心

早就不是這樣.所以大家要看開.所謂老背?是不是?我寫出狗系後.配種都漲了2.3倍 ?所以別傻了!

台灣犬要傳承,要看新上手的~年輕一輩.過去幾年台面上 ?這些人?證明說話不可信?有新的追循對象嗎?

當然有 !我寫的過往故事.都是真的有脈洛可循.我保留許多話不說.給人面子.重點是.飼狗人話不可信!

答案要自己追.追出後,如何做?~帶狗上kct賽場阿~不管你在哪會?就要上k細t賽場.搶下k西t職位.如果現在在位的做的好?就不會出現奇萊虎風潮了!

冠軍給年輕輩拿.我幫你們 !

真原味存種狗~絕對比現在你看到的賽場狗.步容好.骨架優......當對的多於可能不對的狗多時.你就贏了!

說難聽一點.台灣島內有幾隻台灣狗狗?狗質等.贏我手上牽的?

年輕輩要上位.我幫你贏,台灣犬就贏了!

寫這篇.點出方向給大家年輕輩~上賽場.競選台犬組職位.影響審察?:有心人就是這樣作的.為他們自己!

你可以為了台灣犬.這樣去做嗎?

你若可以.我們幫你們~一起推廣!不管你在哪一會?

不用口水.不用哈拉.不用誰也不去服誰.有狗的說話最大聲.哪我們就幫你說話有聲.如何?

原位存種狗.說話最大聲.台灣犬就贏了!

看圖喔~沒肉嘴.沒細尾.沒平背.昆逃好.小小隻.不是短細毛~在在都跟現在賽場不一樣.但看過狗的沒人ng他們!這是原味存種狗~可追狗系的後代.跟本沒走鐘~大家要的.難道不是這個嗎?還是我錯了~大家只是要聽故事.當的棋子去拱萬年會長.喊萬歲~跟錯師傅的.醒過來吧!

不用擔心我去搶你們光環.說過:冠軍bis你們拿!我們出狗幫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