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46

此圖~風景圖.與本文無關.(格友自我感覺與我無關)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4009&prev=14038&next=13994

豬?

就可以有市佔率?

要不要做而已

但賣出來的狗都放大60公以上~買的人機乎不少~轉混成:高殺?

只是拿張照片,說狗爸?是這隻或這隻就收6萬.你也信.你也買~所以天地會反清復明的口號.可以喊百年喔!

操作狗市;你猜我會不會?

好用網址

好狗種

知名度

我全有.為何還我不做.不賺這錢?因為這樣做~狗的品質不會好~盜亦有盜~商業基本的商品品質要能顧及,小弟不認為這樣大量繁殖.能有好品質的血系.因為全亂混?何來品系?

配狗全顧場的老原民來.跟本沒人知如何配?你也能買的高興.還6萬?

要混?動物防疫所真的有不少可以認養.ㄏ!大家不妨發揮一下愛心 !6萬的黑狗?是這樣來的.你也買?

名人背書?好像越多名人背書的.越多上法院跟被衣周刊等媒體.踢爆喔?

寫這篇幹嗎?

告訴大家阿~我也要這樣來賣狗阿~哈哈哈ㄏ~

寫格一年多來.大家會看狗了喔~是不是?還不會看嗎?連像都有問題?也賣6萬?你也能買?

所以.你說我的狗ㄝ.能放嗎?

這次女生.跟我灰狗狗 ?下次.要不要找個小孩來跟我.灰狗狗?

無奈

k西t 賽場上.其它犬種的人也出來找狗種阿~所以搶手阿!當我三歲黃毛?狗能放我早放了!

放狗:我就會像哪風景圖.這樣作!你們要嗎?

不過大量繁殖.大家有.狗好不好?是不是?你我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