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從苗竹買回

想賣我85000~勸我.要掌握台灣市場一定要買下來喔!

建議我混我手上的土狗

放大後~夠好賣喔!

我不來做 ,他來做!請我賣他母狗.不要賣太貴!

他想收我一些母狗或仔母犬.再收一些公狗.明年多生多配~出口轉內銷.想大賣,放大的土狗喔!

計畫兩年內產出500隻仔犬.希望我幫忙出狗種能賣他母狗幫他 .真是見到鬼了!?

我小孩子聽聽就好 !還真當我三歲黃毛想來耍?

這狗到腰

身高過70公分

這是土狗?

饒了我吧!

還建議我改狗喔~說是趨勢~我查一下,不想戳人話.此狗台北來.能用嗎?

要我去做這事!我還有良知嗎?為錢需要如此嗎?

年紀大就想滸弄我喔?

是不是土狗?看不出來嗎?

找我弄狗種的繁殖場就是這德性?改狗我還要人教嗎?

要改狗我還寫這格,幹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