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少養這級數再出來晃點人們吧?~簡單一張照,就戳破台面上人等,所有謊話?

整群人,有哪個人?手上有最少這樣水準的台犬?

跟在後面玩十多年還及不上人家~當年一隻種公最低的水平.牽狗養狗就叫大師?那胡同內小孩全是大師喔?

連這級數的~也沒有.手上有狗的人跟本沒出來甚或狗種早絕了?

跟人家弄何?促進會?刊何?年曆/會刊?

請問刊出~任一隻~任人感動的犬照嗎?能看嗎?

沒有?!憑何說代表台灣犬?

我不用,跟我直接有關的狗,來說故事喔!

找隻你們愛用的狗來說~你們超越人家了嗎?

做出可看的狗嗎?~用這狗去配生繁延後代,卻生不出半隻長的像的....那叫進步喔?跟本是配的母系出問題好嗎?配一堆,沒半隻上手.叫做改良?

丟人現眼?不過如此?

愛講頭愛?愛講尾?

你們是有狗?

整群人手上連一隻狗?最少標準.也都比不上當年老狗~(上圖這隻狗).還整群人大言夸夸 !!

狗主人,有入你們會喔?(我寫出來壹定又去拉人入會了?)哈哈哈老招數!

正常人閃你們就來不及了!

掰神話破功了,不死心.聚起來再大掰一次喔?寫個英文版要騙老外.我mail給我外國朋友看,老外朋友看了.問他們在寫何?看無!問我是肉狗嗎?

人家聽過 FORMOSAN 沒聽過  TAIWAN  地理觀念差點說 THAILAND  看新娘,馬上變泰皇犬 !

名字好好.自以為聰明亂改.古來叫FORMOSAN硬要亂改成新名切斷古名方便呼應他們新進改良的手段.跟本是有計劃的在滅絕土狗!沒根阿!

外國朋友跟我說;在越南街上看到的肉狗都比他們刊的漂亮.我馬上臉上三條黑線.丟臉上國際 !

笑談了!

勸諸後進~要看土狗照~老雜誌內才有~2010刊你看到何?

我可不一定知道喔?

找個王?,福?入會我就不敢寫喔?

別忘了我養證據狗~台面上.別人有問題的狗(這些人等繁殖的)我全留養著.照片.錄影.活狗我全都有 !

哪天?我不太爽,全刊照出來!不知會怎樣喔?不是在賽場跟同好說:賣不好的狗給我阿!

狗還要賣嗎 ?真是好長輩阿?我寫出名,好賣狗賺到錢 ,再捅我一刀喔 ?十多年沒人尊敬他們了.真不知感恩喔?

刊狗照無法感動我.台犬?如何去感動台人?

此格!

台灣犬,最多人瀏覽的格~我大方說:我不認同所謂 ~tt矮促進會 ?~刊的台犬?

 

ps:CNA過往所有照片資料本人~奇萊虎~獨家獲兩任會長授權使用.諸同好請勿亂引用.免生頌累!

台灣犬~我早題出證據,早年就沿用.不是某人?某會?的功勞.那是台灣人的公共財.不過有人假台灣犬斂財?

大家諸同好應起身繾責!

2010

還想騙?

過去不是幫我們管理牽引要碰到奇萊寶的血系狗.就是要有級數!

2008.7.31起不用.我大方分享

近兩年

TT矮促進會?還認為大家不會看狗ㄟ?

還想滸ㄟ?

找我認得的人入會當檔箭牌,以為我會不出聲ㄟ?

抱歉!

我養證物狗!你猜誰怕誰?說真話?

為台灣犬~我再出聲!狗看老雜誌學看狗啦!

看今狗?流浪狗之家的還漂亮一些?

格上格下大家公認我狗最水 ?我都不敢去刊了喔!那樣的話,就是說沒代表性?沒代表性.能帶來何意義ㄟ?

記念亂改狗嗎?還是要大家看狗去買狗?

還當大家三歲黃毛喔?

228台喃單獨展?~這些人?正要好好抱日本人神裡洋大腿?.台灣犬找日本人指導背書.活見鬼了?

整群人?計畫好好招待日本人.以為沒人知.笑死人了!

在我們來看~他們(TT矮促進會?)之中誰會被日本人請去指導柴犬喔!這才鸟阿!

真是看他們笑話 !

大家一起來喔!

看這掛人?澎日本人LP指導喔!?

請日本人,來台灣指導台灣犬.台灣沒人沒狗了喔!?

正常如你我.不覺得被所謂 ?~出賣嗎?

日人來指導我?

笑話!

賣台還要人指導?脫褲子放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