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可思議笑翻的拿這張獎狀給我看

夠傻眼

這樣學校也獎勵給嘉獎發獎狀

大兒子不服氣笑的去拿出他那一大疊幾十張獎狀翻

說他沒拿到這種名目的獎狀過~最多是寫學習態度,沒人有以~幫忙照顧弟妹~為名拿獎狀的!

好,我笑說:那,大兒子你照顧弟弟妹妹還要更加強,才有機會拿到這張獎狀!

天阿

教育真的走向生活化與活潑化

上圖龍鳳胎跟他姐姐兩年前拍的照片

我老2女兒的確有幫忙照顧弟妹

外勞是不碰小孩的

該拿獎狀~不過可愛一些就是~這也有獎狀~我要好生檢討我沒有拿到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