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虎2009/01/16 12:36 回應

不錯以上以下罵我的人要有本事收尾喔

罵我畜生是指名罵的阿

阿布拉大大我刪掉留言是尊重你

因我跟你問過兩個電話號碼

在此聲明法律責任自付包含我

此留言等同存證信函

------------------------------------------------------------------------------------------------------------------

此為我留言某格友格上文字

法律責任奇萊虎自付.相關人等希望付得起責任

現在不是頌累

是訴頌起

網路是公開的喔

罵過人的話不要罵過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